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红色衣服有油怎么去除

红色衣服有油怎么去除?污渍留在衣物上时间越短就越容易去除,有的时候衣物的质料会影响去渍。那么红色衣服上的油渍应该怎么去除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红色衣服有油怎么去除
红色衣服有油怎么去除

1、牙膏去油法:可以用牙膏涂抹于在污渍处,轻轻搓几下,然后用水清洗,油污即可清除。

2、甘油+蛋黄去油法:对于时间较久的,则必须用甘油和蛋黄混合后揉搓,待干后用再清水漂净;或在污渍处涂上甘油,撒上少许硼砂,然后用开水浸洗。宝鸡化妆学校

3、肥皂+汽油去油法:必须立即将衣服泡入冷水内浸上数分钟,然后在污渍处擦上肥皂搓洗即可。若是老污渍则要用旧牙刷蘸汽油涂擦污处,先去其油脂,然后将污渍浸泡在1:5的氨水溶液中搓揉即可。

4、汽油去油法:用棉花棒把汽油涂在油脂上,然后拿出去自然晾干几天。(注意汽油会自动挥发,所以不需要任何加工。且汽油挥发时有毒,所以应拿出室外晾晒,干了之后就会发现油渍没了,因为油是溶于汽油的)。

5、食盐去油法:用食盐溶液抹在油污处,也能将油污除掉。熟油弄脏了衣服,用温盐水浸泡后,再搓上肥皂冲刷便可去除。

以上的就是关于红色衣服有油怎么去除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