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小孩学芭蕾还是中国舞好

舞蹈是属于美育教育的一部分,所以,现在许多家长也非常重视孩子的美育教育,那在给孩子报舞蹈班时就会纠结,那么小孩学芭蕾还是中国舞好呢?

小孩学芭蕾还是中国舞好
小孩学芭蕾还是中国舞好

1、其实,没有谁好谁坏的说法。各有千秋,都会身材好,身体健康,头脑健全。在训练方法上来说,看想培养什么气质类型。

2、中国舞是介于戏曲和舞蹈之间的混合物;也加入了芭蕾基训的部分,它有很多细小动作,脖子、脚踝甚至手指间都会有动作。它要求动作柔美,上身动作不仅有屈又有伸,而且还要有回旋和侧旋。另外,中国舞来自民间创立于新中国成立后五年,舞蹈柔美,有特色民族气息和传统韵味。学后,不单单有学舞蹈特有气质,独特的是多了一份儒雅之美的气质!

3、芭蕾舞是通过音乐、舞蹈手法来表演戏剧情节;它的动作强调开、绷、直、立,动作挺拔、舒展、大气。它追求脚部到头部尽可能的垂直上立,将身体弧线可能地拉直。芭蕾五百年历史较为悠久,来自西方贵族,因为有较为科学的训练体系,芭蕾舞成为传播比较广范的舞种。所以,一般你见过学芭蕾舞的人身材都很好!他们身体挺拔、优雅大方的气质,在人群中显得出类拔萃,男孩子学芭蕾,也具有王子般的绅士气质。

关于小孩学芭蕾还是中国舞好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