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丘比沙拉酱品牌概况有哪些

丘比沙拉酱是日本丘比株式会社(1919年成立,以“优质的商品必须以优质的原料做成”为理念)旗下的一款调味料。那么丘比沙拉酱品牌概况有哪些呢?

丘比沙拉酱
丘比沙拉酱

1、丘比集团自成立以来,作为食品制造企业,商品原料始终贯彻“没有优质的原料,就没有优质的产品”的宗旨。100多年以来坚持以“正直”和“诚实”为精神指引,满怀理想坚守至今。

2、“乐业偕悦”是丘比公司的企业理念,也是企业发展的精髓所在。丘比人秉持“品质第一”的原则,不断研发适合消费者口味及需求的产品,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美味、安全、安心的产品,着力于成为以生产沙拉酱、沙拉汁、果酱为中心的第一品牌企业,并向顾客传达沙拉与鸡蛋魅力的龙头企业。

3、为了获得顾客的信赖和事业的持续性发展,丘比公司以【注重道义】、【努力创新】、【孝敬父母】为企业行为准则。同时保持谦逊、努力前行,以此铭记创始人【世间万物其实是公平的】的教诲。

4、凝聚在企业标语“爱在餐桌”的信念中,将“始终秉承【美味·亲切·独特】,致力于成为为世界饮食文化及健康生活作贡献的集团”作为企业目标。

5、丘比公司非常重视对生产环节中的质量管理及体系运行中的动态管理,增强了质量管理的持续性和有效性。丘比工厂引进日本先进的生产技术及设备,通过原材料质量的控制、科学的加工工艺、生产车间的5S管理制度以及严格的出厂检验制度、健全的追溯体系等一系列保证产品质量的相关措施,使产品始终保持优良的品质,因而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普遍认可。

以上就是对于丘比沙拉酱品牌概况有哪些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