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上戴的银镯子变黑为什么

在现实生活当中,有很多女性朋友都非常喜欢戴一些银镯子之类的银饰,不仅可以起到装饰的作用,而且据说经常戴银饰还可以起到排毒的效果,但是经常可以发现有一些银镯子,带一段时间之后就会慢慢的开始发黑,那么手上戴的银镯子变黑为什么呢?

手上戴的银镯子变黑为什么
手上戴的银镯子变黑为什么

1、手上戴银镯子变黑可能是因为氧化反应,银是一种非常活泼的金属,长期将银手镯暴露在空气中时,空气中的硫元素会和银离子反应并产生黑色的氧化物,这时就会导致银镯子出现变黑的情况。

2、此外银镯子变黑也可能是没有定期清洁,银镯子经过长期佩戴后,银手镯表面会沾染大量灰尘、污垢等杂质。如果不定期对银手镯进行清洁,也会导致因手镯出现发黑的现象。

3、银镯子表面出现黑色的污垢时,可以将银镯子浸泡在稀释的可乐内,或者是用软毛牙刷蘸取牙膏反复刷拭银镯子。可以轻易将银镯子表面的黑垢都去除,最后用干净的棉布擦干银镯子即可。

以上的就是关于手上戴的银镯子变黑为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