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戴眼镜不压鼻子小妙招有哪些

现在,随着电子展品的风靡,戴眼镜的人越来越多了,可是很多戴眼镜的人都会知道,眼镜如果戴时间太长了鼻梁会被压得很痛,不得不摘下眼镜,可是摘下眼镜我们看东西都是模糊一片怎么办呢?一起来看看戴眼镜不压鼻子小妙招有哪些。

戴眼镜不压鼻子小妙招有哪些
戴眼镜不压鼻子小妙招有哪些

1、贴创可贴:鼻梁痛个不行,如果是宅在家里我们可以在鼻梁疼痛处贴上创可贴,这样就可以减轻眼镜对鼻梁的压迫,从而疼痛也可减轻或者消除。是不是既方便又奏效呢?就是出门别忘记摘下鼻梁上的创可贴。

2、头戴眼镜:使用一根绳子将眼镜穿起来,最好是带松紧的绳子或者是带子,然后戴上眼镜松紧绳拴在后脑勺,这样眼镜就会紧贴上鼻梁而不是压在它的上面产生疼痛。

3、支架眼镜:一般带两个支架的眼镜会好一些,那样带支架的眼镜就会减少眼镜对鼻梁的压迫,因为有两个支架眼镜的压力被分散开了,所以鼻梁也不会再那么疼了。

4、定制眼镜框:再者,可以去一家好的眼镜店根据自己鼻梁、眼镜等等地方的尺寸,量面定制一个眼镜框,这样的眼镜框设计,制作方面都比普通眼镜框好得多,这样就可以100%避免眼镜框“欺负”鼻梁了。但成本比较高。

5、摘下眼镜:如果自己在做的事情不是那么要紧,你可以摘下眼镜适当的放松一下,这样鼻梁的疼痛也可以时刻提醒你该休息一下眼睛了,这个时候做一次眼保健操闭目养神,放松双眼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以上的就是关于戴眼镜不压鼻子小妙招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