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汽车除雾用冷风还是热风

我国国家最新标准《汽车和挂车类型的术语和定义》(GB/T 3730.1—2001)中对汽车有如下定义:由动力驱动,具有4个或4个以上车轮的非轨道承载的车辆,主要用于:载运人员和(或)货物;牵引载运人员和(或)货物的车辆;特殊用途,那么汽车除雾用冷风还是热风?

汽车除雾用冷风还是热风
汽车除雾用冷风还是热风

1、车辆除雾使用暖风和冷风都可以,只是冷风的除雾速度更快,但是可能会二次起雾。

2、通过冷风除雾:打开空调的冷风,同时按下A/C按键,将风口方向调整吹向挡风玻璃,风速调至最大位置,将空气循环模式调整为外循环,使得车内与车外的空气交换,减少车内外的温度差距,雾气不容易形成,实现消除雾气的效果。

3、通过热风除雾:可以先开启外循环,等待几分钟后再切换为内循环模式,在冬季选择暖风除雾的方式让人更舒服一点,也可以让挡风玻璃不会再次起雾。

关于汽车除雾用冷风还是热风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