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人物描写的句子有哪些

在平平淡淡的日常中,一定没少看到经典的句子,句子是语言运用的基本单位,由词、词组(短语)构成。那么人物描写的句子有哪些呢?

人物描写的句子有哪些
人物描写的句子有哪些

1、外公退休已有两年了,瘦瘦巴巴的身架,一脸的鱼网纹。头顶上灰白的头发,好像戴着一顶小毡帽。笑起来下巴颏高高地翘起,因为嘴里没有几颗牙了,嘴唇深深地瘪了进去。

2、一天,她的老伴儿病倒了,她脸上珠网般的皱纹更深了,两道眉毛拧成的疙瘩锁到一块儿了。

3、拉开了日光灯,我才看清三舅完全变了样:工作服上全是尘土,右边的袖子还剩半截,胳膊缠着纱布,裤子的左膝盖烧破了,露出了里面烧焦的毛裤,他的头发乱蓬蓬的,还烧掉了一小撮,脸上有几处沾着烟灰,平时的“帅劲儿”全不见了。一问才知道,三舅的车间里失了火。三舅救火时,左胳膊被烧伤了。

4、她的头发烫得像翻着朵朵黑色的浪花。

5、李xx是一个机灵、陶气的孩子。他胖乎乎的脸上,长着一对调皮的大眼睛,眼帘忽闪忽闪的,那两颗像黑宝石似的大眼珠只要一转,鬼点子就来了。在他那黝黑的脸上,不论是那鼓鼓的腮帮,还是那薄薄的嘴唇,或者那微微翘起的小鼻尖,都使你感到滑稽逗人。

6、那美丽的头发披散在身上,像一股褐色的小瀑布一样.波浪起伏,金光闪闪。

7、深色的头发异常浓密,一个个沉甸甸的仿佛是青铜铸成的发卷围着她的双颊,一直垂到浑圆的肩上。

8、浓密的眉毛叛逆地稍稍向上扬起,长而微卷的睫毛下,有着一双像朝露一样清澈的眼睛,英挺的鼻梁,像玫瑰花瓣一样粉嫩的嘴唇,还有白皙的皮肤……

9、她的头发有一种活泼的、鲜明的、黄金般的色彩,是她身上最美丽的部分。

10、秀发如尼罗河落日般的火红,简单扎成马尾,棒球帽低低盖在头上遮住大半的面庞。黑白色的休闲装精致剪裁,圆领露出清晰漂亮的锁骨。灰色超短裙搭上打底—裤,恰到好处衬出修长双腿,白色毛绒靴简单大方。身段起伏有致,玲珑娇小,当是个美人胚子无疑。雪白皓腕上斜斜扣了对月牙链。

11、有一头像猪鬃一样粗硬黑头发太硬,怎么也弄不倒,只好留个寸头,任它们像鞋刷子毛一样立着。

12、一个半跪在地面上紫发男子。那是一个极美男子,长眉若柳,身如玉树,上身纯白衬衣微微有些湿,薄薄汗透过衬衣渗出来,将原本绝好身体更是突显玲珑剔透。长长紫发披在雪白颈后,简直可以用娇艳欲滴来形容。一个男子能长成这样,也是天下少有。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人物描写的句子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