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人是动物吗

动物是生物的一个种类,一般以有机物为食,能感觉,可运动,能够自主运动或能够活动之物。那么人是动物吗?

人是动物吗
人是动物吗

1、人是动物吗。

2、人类属于灵长目的哺乳动物,灵长目的哺乳动物包括猿猴、狐猴和人类等,除人类外,多分布于大洋洲以外的温暖地区。通常按照进化程度可分成原始的原猴类、中等进步的猴类和进步的猿类和人类。

3、人类是分布最广泛的陆栖哺乳动物物种,居住在地球上的每个大陆(尽管南极洲没有永久性定居点)。人类能够全年繁殖。雌雄异体,体内受精,胎生,妊娠期平均为40周。通常有一个后代产出,虽然双胞胎偶尔出现,但很少有多胞胎出生。分娩间隔,出生体重,断奶时间,独立性和性成熟度都随着母亲和年轻人的营养状况而大不相同,并且受到文化习俗的影响。

4、人类是机会主义的杂食动物,在提取、生产、加工和保存食物方面表现出卓越的独创性。是唯一可以控制或开火的物种,所有已知的现存智人群体都在进行烹饪。饮食的区域差异受特定环境中的可获得性,文化传统如食物偏好和避免以及遗传因素的影响。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人是否是动物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