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去粉刺的方法有哪些

面部粉刺困扰很多朋友,这种症状不仅影响颜值,如果不得到适当的处理还很容易导致炎症出现,那么去粉刺的方法有哪些呢?

去粉刺的方法有哪些
去粉刺的方法有哪些

1、脸部盐水浴:在温水中加入半杯天然海盐,搅拌至海盐全部融化为止,在洁面后用盐水泼脸数次,约一分钟用清水洗干净。脸部盐水浴可以重复使用两次,再次使用的时候可以加入一些煮沸的水,确保水温适中。盐水是最好的天然抗菌剂,据说长痘期间具有堪比水杨酸的强大功效,有助于皮脂制造功能恢复正常。

2、鼠尾草淋浴:在一个纱布袋放上新鲜或干的鼠尾草叶子,把它挂在浴缸的水龙头下面,然后进行淋浴和洁面。

3、洋甘菊蒸汽浴:将半杯洋甘菊倒入一个大碗内,然后再倒入热水,泡茶的时候把脸凑近碗口,再用毛巾盖在头上。

4、用大蒜拍脸:将一瓣大蒜切成两半,轻轻在粉刺上进行拍打每天1~2次,或者用蒜汁洗脸,但并不适用于破了皮的痘痘。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去粉刺的方法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