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影《同林鸟》剧情简介是什么

《同林鸟》荣获首届成龙电影艺术馆微电影大赛最佳传播提名。那么电影《同林鸟》剧情简介是什么?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电影《同林鸟》剧情简介是什么
电影《同林鸟》剧情简介是什么

1、电影《同林鸟》是一部家庭伦理片,由沈居辉执导,杜秀军,马刚,高盼,李祖瀛主演。同妻题材电影。

2、剧情简介:故事发生在2009年8月上海。毕强是名保安,李丹是名护士,二人夫妻生活日渐冷淡,正直高考期间的儿子毕诺偶然回家发现父亲毕强和好友张晓凡行为亲密。张晓凡是名舞蹈演员,和毕强地下情多年。李丹依然想方设法维护婚姻,但是丈夫毕强依旧无法动容。当李丹得知真相丈夫毕强是同志后生活情感跌入低谷,她尝试从网络了解到了同妻组织,参加了同妻会,且找张晓凡谈话却反而适得其反,终究无法改变丈夫喜欢男人的事实导致轻生,李丹死后,毕诺出于复仇躲在张晓凡单位的洗手间将其杀害,杀人后找到了父亲毕强……。

关于电影《同林鸟》剧情简介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