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泉州六中在哪里

泉州第六中学创办于1916年,爱国侨领陈嘉庚先生曾出任学校首届董事长。下面一起来看看泉州六中在哪里。

泉州六中在哪里
泉州六中在哪里

1、地址: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小城隍2号。

2、学校东邻风光优美的中山公园,市级文物保护单位小城隍庙置身于校园之中,地理位置得天独厚,自然环境和人文环境独具魅力,是泉州市一所享有盛誉的百年老牌名校。

3、学校现有着经验丰富的教师资源,其中全国骨干班主任、省级优秀教师、市级优秀教师纷纷花落于此。全校无限网络覆盖,学校拥有教学大楼、正宗楼、朱龙泉科学楼、王少主综合楼、办公综合楼、陈嘉庚纪念馆、菲友体育馆、学生宿舍、六中食堂、港台校友福利楼、教师宿舍楼等,还拥有价值数百万元的先进教学设备;图书楼、电脑室、语音室、电子电工实验室、电教室、财会模拟实验室、梯形教室、理化生标准实验室、画室、健身房等现代化设施。全校占地面积虽小,但近有中山公园、泉州书城、等场所提供美好学习氛围。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泉州六中在哪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