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暮光之城》电影一共几部

《暮光之城》以伊莎贝拉·斯旺和爱德华·卡伦一对苦命鸳鸯的情感纠葛为主线,融合了吸血鬼传说、狼人故事、校园生活、恐怖悬念、喜剧冒险等各种元素的剧情内容,那么《暮光之城》电影一共几部。

《暮光之城》电影一共几部
《暮光之城》电影一共几部

1、《暮光之城》电影一共四部。其中最后一部《暮光之城·破晓》又分上下两部,这部电影讲述了吸血鬼和普通人类少女相爱的故事。贝拉是一名普通的女学生,因为母亲再婚所以她来到一个偏僻的小镇和父亲一起生活,也由此认识了吸血鬼爱德华。

2、爱德华是贝拉的同班同学,他和他的同伴是班级中的传说,他们只在没有太阳的时间出现,而且每个都俊美异常。因为这些特点爱德华吸引了贝拉的注意,而贝拉的聪慧和美丽也深深吸引着爱德华,两人很快就陷入爱河无法自拔。

3、后来贝拉发现爱德华是吸血鬼,但是她并没有恐惧,并且她还试着以人类的身份融入爱德华的家庭,后来贝拉怀了爱德华的孩子,因为这个孩子有吸血鬼的血统,所以贝拉难产了。在生产之后她也成为了一个吸血鬼,真正成为了吸血鬼家族的一员。

以上的就是关于暮光之城电影一共几部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