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非诚勿扰》男嘉宾出场音乐是什么

《非诚勿扰》这档婚恋节目一直都很火,节目还是很有看点的,其中的背景音乐也特别好听。那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非诚勿扰男嘉宾的出场音乐是什么?以及非诚勿扰女嘉宾入场曲是什么?

非诚勿扰男嘉宾出场音乐是什么
非诚勿扰男嘉宾出场音乐是什么

1、在《非诚勿扰》中男嘉宾的出场音乐是《can you feel it》,是Jean Roch演唱的一首歌曲,收录在专辑《Summer Electrohits》中。《Can you feel it》这首歌曲中1分30秒——1分50秒的部分为高潮部分,而《非诚勿扰》采用的是0分30秒——1分02秒为男嘉宾的背景音乐。2017年之后,《非常勿扰》男嘉宾从大屏幕后亮相的背景音乐是:歌手jean roch的《i see your light》。

2、《非诚勿扰》中,女嘉宾的入场曲比较丰富不止一首。《非诚勿扰》2010年——2017年版女嘉宾的出场背景音乐是:艾薇儿的《Girlfriend》,另一首是歌手Madonna,Nicki Minaj,M。I。A的《Give Me All Your Luvin'》。在2017年之后,《非诚勿扰》女嘉宾入场曲改版了,使用的背景音乐是:歌手Martin Jensen的《solo dance》。

以上的就是关于非诚勿扰男嘉宾出场音乐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