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幼儿园户外活动名称有哪些

游戏是帮助幼儿认识世界的一种主要途径,是向幼儿进行体、智、德、美全面发展教育的有力手段,也是幼儿最喜爱的一项基本活动。那么幼儿园户外活动名称有哪些呢?

幼儿园户外活动名称有哪些
幼儿园户外活动名称有哪些

1、老鹰捉小鸡:这个游戏非常常见,也是很多大人小时候就会玩的游戏,这个游戏能锻炼孩子们的反应能力、移动能力等,还能促进与孩子的交流。游戏规则是大人当老鹰和鸡妈妈,小朋友当小鸡,鸡妈妈保护着小鸡不被老鹰捉到,如果不慎被捉,就要出列等待救援了。

2、捉迷藏:这个游戏不管多少年都还是非常受人欢迎,就连很多成年人都觉得这个游戏偶尔玩玩就很有趣。游戏规则是一位小朋友蒙眼数数,其他小朋友藏起来等着被找,玩这游戏时要划定一定界限,以免被捂住眼睛的孩子跑到别的地方。

3、三人抱团:每次参与活动为10人,听主持人的口令“三人抱成团”,参与者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到两人抱好,这样就剩一人被淘汰。主持人可按实际情况喊口令。

4、投沙包:投沙包也是很多人小时候的回忆,可以多人玩耍也可以单人玩耍,多人玩耍的话可以分组比赛,投到5米线得一分,投到6米得二分,投到7米得三分,没有投到线的不得分,投到后把三次所得的分加在一起为总分。最后比赛谁得分最多谁为优胜者。

5、小小保龄球:幼儿排成一列横队人手一球听信号后,用不同的滚球姿势与动作去击放在身前10一5米处的易拉罐或积木块。每人连续击3次,击中2次为合格。

关于幼儿园户外活动名称有哪些的相关男人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