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蒙嘉慧演过的电影有哪些

蒙嘉慧是中国香港影视女演员。1973年8月3日生于香港,1997年因被星探发掘与郭富城合拍手提电话广告而进入娱乐圈。2013年1月28日,郑伊健与蒙嘉慧在东京低调完婚。下面一起看看蒙嘉慧演过的电影有哪些?

蒙嘉慧演过的电影有哪些
蒙嘉慧演过的电影有哪些

1、《非常突然》是由游达志执导,任达华、刘青云、蒙嘉慧、黄卓玲主演的犯罪剧情片,于1998年5月28日在中国香港上映。讲述的是重案组精英A队包括钟健和李森等人在追查三个初次打劫金铺的笨贼的故事。凭借该片获得第1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提名。

2、《暗战》是中国星集团出品的一部警匪片,由杜琪峰执导,刘德华、刘青云、蒙嘉慧等主演。讲述了在72小时的时间里发生在一个警察和一个盗贼之间的故事。

3、《求爱上上签》是由思维娱乐有限公司出品的爱情喜剧电影。由香港著名导演王晶执导,刘嘉玲、朱茵、张柏芝、蒙嘉慧、梁家辉、陈冠希、许志安、陆毅等明星主演。影片演绎着现今都市的女性如何在事业、家庭、友情以及爱情方面作出取舍而屡恋屡败,但是从未放弃最终各显神通收获自己的爱情。

4、《隐形斗室》是一部电影,演了Amanda(蒙嘉慧饰)表面是个乐观杰出高级女社工,实际上她却是悲观抑郁,能医不自医的人,人生一直极不开心。

关于蒙嘉慧演过的电影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