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名画《年轻的女教师》作者是谁

老师又作教师,古已有之,指传授学生知识的人员,在古代旧时,老师多称为:“师父、夫子、教书先生、学究、讲郎等等”。和老师相似的职业有讲师、教练、教授、教员、博士等,是一个高尚的职业。下面一起看看名画《年轻的女教师》作者是谁?

名画《年轻的女教师》作者是谁
名画《年轻的女教师》作者是谁

1、《年轻的女教师》作者是让·巴蒂斯特·西蒙·夏尔丹。

2、让·巴蒂斯特·西蒙·夏尔丹(Cherdin,Jean-Baptiste-Siméon1699~1779)出生于巴黎的一个细木匠的家庭,曾师从于学院派画家卡兹,并在美术学院所属学校学习过。29岁时因其静物画出色而被选为美术学院院士,他年轻时作品追求装饰效果和表面趣味,但后来就转为深入而细致地研究对象实物,在特定环境中呈现的本质状态和它与人之间的关系,旨在探索描绘物之精神,借物以传达画家社会理想和美学理想。

3、《年轻的女教师》现存藏处伦敦英国国家美术馆。

4、夏尔丹的画总是那么朴素、真诚,体现了画家的民主思想,他认为平凡的人与物不仅外貌美,内心也美,比起贵族和他们的奢侈生活要美得多。

关于名画《年轻的女教师》作者是谁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