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程序开发里面的profile是什么意思

计算机程序是一组计算机能识别和执行的指令,运行于电子计算机上,满足人们某种需求的信息化工具。下面一起来看看程序开发里面的profile是什么意思?

程序开发里面的profile是什么意思
程序开发里面的profile是什么意思

1、Profile是针对每个帐户的数据存储,比如一个电子商务网站的用户购物车数据。

2、“用户配置文件”是Profile这个词的直接翻译,其实没有文件的意思,默认存储在数据库中,不用自己管理文件。

3、Profile是HttpContext类的一个属性,是ProfileBase类,继承自SettingsBase类。所谓Provider,是你可以定义Profile如何存储,默认是存储在LocalServer数据库中,需要网站重启动不丢失数据,所以不能存在内存中。

关于程序开发里面的profile是什么意思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