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媳妇的美好时代》潘美丽是谁扮演的

《媳妇的美好时代》于2010年3月29日在东方卫视及北京卫视首播,取得了不错的收视率。2019年8月,该剧阿拉伯语配音版在伊拉克电视台播出。那么《媳妇的美好时代》潘美丽是谁扮演的?

《媳妇的美好时代》潘美丽是谁扮演的
《媳妇的美好时代》潘美丽是谁扮演的

1、潘美丽,电视剧《媳妇的美好时代》中的人物。是由张佳宁扮演的。

2、张佳宁1989年5月26日出生于吉林省辽源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5级表演系本科。2009年,出演情感剧《小姨多鹤》,正式出道。2010年,因在都市生活剧《媳妇的美好时代》中饰演潘美丽一角而为观众熟知。

3、《媳妇的美好时代》是由北京华录百纳影视有限公司出品,刘江执导,海清、黄海波、柏寒、林申、张佳宁等主演的电视剧。该剧通过描写两家人之间家长里短的家庭故事,探讨了当代都市家庭的婆媳关系,以及拥有新式婚恋观的“80后”适婚年轻人的婚姻故事。

关于《媳妇的美好时代》潘美丽是谁扮演的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