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活珠子营养价值有哪些

活珠子和旺鸡蛋是有区别的,旺鸡蛋是孵化不成功的鸡蛋,而活珠子则是十二天左右的正在孵化中的鸡蛋。那么活珠子营养价值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活珠子
活珠子

1、活珠子之所以享有盛誉是因为它具有“双绝”。活珠子的味道十分鲜美。那蛋壳里还没有孵化出来的小鸡,小鸡的肉质之鲜美度是其它鸡不能比的。它的肉不仅鲜美,还有能和河豚相媲美的嫩质。剥开那蛋壳,咬一口那还没有孵化出来的小鸡,那香嫩的肉和鲜滑的汁水在你口中翩翩起舞,真是想想也让人陶醉。这就是活珠子的“一绝”——味道绝。

2、活珠子是民间一大补品活,具有养颜美容、保健补血,促进婴幼儿大脑发育,防止老年骨质疏松等功效,实为理想的绿色食补佳品。一枚普通的草鸡蛋,经过科学孵化后质变为"活珠子",不但其价格飙升至每枚2元左右,而且还风靡大江南北。有人曾经做过试验,一枚活珠子的营养价值可以和同样重量的牦牛骨的营养价值相媲美。这就是珠子的“二绝”——营养绝。

以上就是对于活珠子营养价值有哪些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