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拉萨有哪些要旅游打卡的地方

西藏拉萨别称日光城,是我国首批历史文化名城,风格秀丽,历史悠久,那么拉萨有哪些要旅游打卡的地方。下面一起来看看。

拉萨有哪些要旅游打卡的地方
拉萨有哪些要旅游打卡的地方

1、布达拉宫:风景优美,有很多人绕着布达拉宫走,边上有许多转经筒,有许多佛像,还有佛塔,世界上海拔最高,集宫殿、城堡和寺院于一体的宏伟建筑,也是西藏最庞大、最完整的古代宫堡建筑群,这里的空气可以说是没有比这再清新的了。

2、大昭寺:大昭寺是藏传佛教信仰者心中的圣殿,是许许多多藏族信徒跋山涉水,不辞千辛万苦,不畏千难万险而来朝拜的地方,金碧辉煌,规模宏大西藏旅游的寺庙建筑群,屋内佛像和艺术品很美,大昭寺里供奉的有各种佛像。

3、罗布林卡:藏式风格的园林,风景不错,蓝天白云,藏式建筑,红黄绿色为主,处处是景,藏式的雕梁画栋,极尽奢华,而不失大气,喜马拉雅山的奇花异草应该是最大的看点,园区内有观光车,各个景点都会停,逛着还是蛮轻松,古树参天,鸟语花香,集园林和宫殿为一体的大型宫廷式园林。

4、哲蚌寺:哲蚌寺太适合拍照了,每次拐弯都是风景,海量佛像唐卡壁画都超级精美,不愧是藏传佛教规模最大的寺庙,哲蚌寺是依山而拉萨旅游建。高低错落很漂亮。特别的有感觉,寺庙里有一个特别大的佛展台,特别的有名。大批信众会去朝拜。前去观赏的游客也很多,寺里的狗子跟猫特别的多。都在悠闲的晒着太阳。

以上的就是关于拉萨有哪些要旅游打卡的地方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