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烤箱可以做哪些美食

美食,顾名思义就是美味的食物,贵的有山珍海味,便宜的有街边小吃。其实美食是不分贵贱的,只要是自己喜欢的,都可以称之为美食,那么烤箱可以做哪些美食?

烤箱可以做哪些美食
烤箱可以做哪些美食

1、烤地瓜。烤地瓜,又名烤红薯,是用地瓜烤制而成的美味食品。香甜味美。东北市镇过往行人较多的街上,常可以听到"地瓜热乎哎"的吆喝声。烤地瓜要想味美香甜,选好品种很重要,同时要烤盘拿锡纸包好,否则烘烤过程中汁液飞溅。

2、烤玉米。刷一层料汁刷一层辣酱,分几次烤,现在想起来还是格外诱人~我用的水果玉米,在家用烤箱容易烤透,有嚼劲儿但也不会对牙齿进行过度考验玉米含蛋白质、脂肪、淀粉、钙、磷、铁、维生素B1。B2。B6,烟酸、泛酸、胡萝卜素、槲皮素等成分。

3、糖烤栗子。板栗,又称甘栗。又名栗、中国板栗,是壳斗科栗属的植物,原产于中国,分布于越南、台湾以及中国大陆地区,生长于海拔370-2800米的地区,多见于山地,已由人工广泛栽培。糖炒栗子,是秋冬季时令风味食品。其制作方法是精选优质板栗,经糖水浸泡,放入烤箱烤制而成。

4、太阳蛋烤土司。烤吐司太阳蛋的做法并不复杂,只需按照下面菜谱准备好做烤吐司太阳蛋的材料、器具,然后按照步骤一步步来做。做太阳蛋烤土司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和喜好,适量的添加蔬菜以及各种口味。

5、盐烤虾。盐烤虾是一道由鲜虾、葱段、姜片、盐等做成的美食。鲜虾300公克,葱段10公克,姜片5公克,盐3大匙,米酒1大匙,之后初学的人根据菜谱,一步一步的按照食谱做,关键的是要用柠檬片涂抹一遍,虾全身又变成水灵灵嫩嫩哒。

关于烤箱可以做哪些美食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