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卢誉文参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卢誉文(1979年3月14日—),辽宁省本溪市桓仁满族自治县人,中国大陆著名演员、歌手。那么卢誉文参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呢?

卢誉文参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卢誉文参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1、《炮神》:该剧讲述了马夫兵杨志华历经一系列战火洗礼,成为“炮神”的故事。

2、《终极征服》:讲述的是在抗日战争全面爆发之际,以主人公“白念生”为首的江湖侠士为拯救国家和民族而浴血奋战的故事。

3、《对与决》:该剧讲述在民族大义下,几个身怀绝技的年轻人放下个人恩怨及信仰上的差异,组成一支特殊的敌后抗日小分队对抗日本侵略的传奇故事。

4、《婆婆也是妈》:该剧主要讲述了三对婆媳的相处方式,三对80后小夫妻的新婚生活状态,他们之间因生活习惯冲突不断,还有婆媳之间的矛盾冲突,彼此之间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的较量的故事。

5、《五湖四海》:该剧讲述了共产党员傅子刚、国民党少校军医郑达志、随军医务魏景林三个出身、性格、教育背景截然不同的军人,由敌我对手变成亲密战友的故事。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卢誉文参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