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云南贵州是一个省吗

云南省是人类重要的发祥地之一,生活在距今170万年前的云南元谋猿人,是迄今为止发现的中国和亚洲最早人类之一。云南同时是一个旅游的好去处,那么云南贵州是一个省吗。

云南贵州是一个省吗
云南贵州是一个省吗

1、云南贵州不是一个省的。云南、贵州都是省份,不是城市,都比城市的范围要大的多。

2、贵州是贵州省,贵州省会贵阳市。云南是云南省,省会是昆明市。云南位于中国西南的边陲,北回归线横贯云南省南部,属低纬度内陆地区,东部与贵州省、广西壮族自治区为邻,北部与四川省相连,西北部紧依西藏自治区,西部与缅甸接壤,南部和老挝、越南毗邻,云南有25个边境县分别与缅甸、老挝和越南交界,国境线长4060千米。贵州地处中国西南腹地,与重庆、四川、湖南、云南、广西接壤,是西南交通枢纽。世界知名山地旅游目的地和山地旅游大省,全国首个国家级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

以上的就是关于云南贵州是一个省吗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