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吴京上《开讲啦》是哪一期

《开讲啦》是中国首档青年电视公开课。《开讲啦》每期节目有十位来自各大高校的青年代表向嘉宾提问,打破演讲固有教化模式,使《开讲啦》更加自由多元。那么吴京上《开讲啦》是哪一期。

吴京上《开讲啦》是哪一期
吴京上《开讲啦》是哪一期

1、截止2019年,吴京上《开讲啦》共两期,分别是20140816期和20190401期,通过这两期节目,让我们可以更加了解幕后真实的吴京。

2、现在谈到吴京,他仅仅是武术演员了,还是高票房的导演,他的成功也不是偶然的,沉淀了多年。看过那些关于吴京的视频和访谈后,你会发现,吴京背后绝对是一个励志的故事,《战狼》系列电影圈粉无数。

3、《开讲啦》20140816期的确值得一看,看了就明白吴京的背后有多么不容易,告诉我们什么叫坚持、努力、厚积薄发,这样一个吴京挺让人佩服的。

以上的就是关于吴京上《开讲啦》是哪一期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