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多宝鱼的营养价值是什么

多宝鱼原为深海底栖鱼类,适应低水温生活,性格温顺,且易接受配合饵料,还耐低氧,可互相多层挤压在一起,是国际水产学界认可的著名优质养殖良种,那么多宝鱼的营养价值是什么呢?

多宝鱼的营养价值是什么
多宝鱼的营养价值是什么

1、多宝鱼富含Ω-3脂肪酸、蛋白质、维生素A、维生素C、钙和铁等。Ω-3脂肪酸是人类不能自身合成但是健康必需的脂肪酸,能使人体中帮助脂肪分解的高密度脂蛋白(HDL)含量增加,有助于降低血脂、缓解大动脉和其他血管的压力,有效降低心脏发病率。

2、多宝鱼的营养价值非常丰富,就要表现在皮下拥有丰富的胶质,胶质的味道非常鲜美,并且既有美容的作用,还可以滋补健身,提高人体的抵抗力。胶质蛋白含量高,具有很好的滋润皮肤和美容作用,且能补肾健脑,经常食用可以滋补健身,提高人体免疫力。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多宝鱼的营养价值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