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三加二学校有什么专业

三加二学校,就是高等专科学校的一种学制。就是可以招生初中学历的学生,就读三年;三年之后,通过考核,成绩优秀的学生,按比例和个人意愿,可以继续留校,升读两年大专课程,那么三加二学校有什么专业呢?

三加二学校有什么专业
三加二学校有什么专业

1、汽车类:是三加二非常常见也非常热门的一个专业,汽车类专业主要有汽车维修、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美容、二手车等专业,实训课程比较多,如果学习成绩不是很理想可以选择汽车类的专业。

2、城市轨道交通:我国的城市轨道交通建设网络发达,地铁、高铁网络发展非常快,行业的不断发展就需要大量的相关专业人才。所以,城轨专业也是一个非常热门的专业。

3、护理:护理专业是非常常见地一个专业,在很多三加二学校里都有护理专业。想学好护理一个是要找一所好地学校,另外一个方面就是要不断地去锻炼和实训。

4、机电专业:机电专业主要课程有机械制造技术、电机拖动与控制、工厂供电、单片机原理、机床数控技术、机电设备故障分析与维修等;机电工程专业实践课程:配体测绘、操作技能实训、机械制造基础实训、电工技能实训、计算机应用实训、机床工艺及夹具实训、单片机原理及应用实训、数控技术实训等。”

5、学前教育:是对0岁至入小学前儿童实施教育应遵循的基本要求。幼儿园教育工作的原则是:体、智、德、美诸方面的发展应互相渗透,有机结合,是非常热门的一个专业。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三加二学校有什么专业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