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猫眼妆容的特点是什么

到了年末的派对季,女性朋友纷纷画上能凸显自己性格特点的眼妆。而不同的派对猫眼妆能演绎不同的风情。那么猫眼妆容的特点是什么?

猫眼妆容的特点是什么
猫眼妆容的特点是什么

1、眼线的勾勒。MM们只有先勾勒出眼部的猫眼眼线,这款妆容才算得上“派对猫眼妆”,猫眼眼线的勾勒需要注意眼线笔的出水力度,太浓太淡都不是合适的眼线。

2、眼影的涂抹。要让整体眼妆呈现出可爱水灵的感觉,就要注意眼影的涂抹。粉红色眼影和肉粉色眼影都是符合要求的化妆品,MM们可以根据自身气质来使用哦。

3、眼尾的修饰。派对猫眼妆的眼妆细需要考虑到眼尾的眼线,描绘时要将眼尾眼线往太阳穴方向轻轻勾勒,让上眼线呈斜“S”型,同时眼线尾端一定要细才有妩媚感。

4、睫毛的弧度。用睫毛膏刷过的睫毛本身就很有feel,如果想要让睫毛更加立体纤长,还可戴上假睫毛。

关于猫眼妆容的特点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