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卸妆水和卸妆乳有什么区别

对于化妆的人来说进行卸妆是很重要的一步,只有将皮肤清洁干净了才能进行更好的护肤,达到好的护肤效果,进行卸妆离不开的两样东西就是卸妆水和卸妆乳,但是很多人都分不清卸妆水和卸妆乳,那么就来说说卸妆水和卸妆乳之间有什么区别。

卸妆水和卸妆乳有什么区别
卸妆水和卸妆乳有什么区别

1、卸妆水和卸妆乳的卸妆力度不一样。卸妆乳能深入清洁皮肤内层,会让毛孔进行收缩,能够促进面部血液循环,卸妆水相对来说比较清爽,不含油分,温和性更好,所以卸妆乳的力度大于卸妆水,而卸妆水比卸妆乳更温和一些。

2、卸妆水和卸妆乳适用于不同肤质的人群。卸妆水的温和性适用于皮肤比较敏感、脆弱的人群,卸妆乳更适合干性和中性肌肤,具有乳化作用,达到深层清洁。

3、卸妆水和卸妆乳的用法不一样。卸妆水一般要搭配化妆棉使用,必须将化妆棉浸湿了,才能彻底的进行卸妆,而卸妆乳要在脸上进行按摩才能达到清洁作用,将彩妆进行溶解,清除彩妆毛孔垃圾。相对来说,卸妆水更加简单方便,并且卸妆水比较清爽。

以上的就是关于卸妆水和卸妆乳有什么区别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