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煤气费的缴纳方法有哪些

煤气是由多种可燃成分组成的一种气体燃料。煤气的种类繁多,成分也很复杂,一般可分为天然煤气和人工煤气两大类。生活中的燃烧气源大致分为液化石油气、人工煤气、天然气三大类。下面一起看看煤气费的缴纳方法有哪些?

煤气费的缴纳方法有哪些
煤气费的缴纳方法有哪些

1、如果有天然气卡,直接拿着燃气卡去燃气营业厅充值缴费即可。

2、支付宝缴纳,打开支付宝,点击【生活缴费】,选择【燃气费】,

输入缴费的编码,输入金额即可。

3、微信缴费,打开微信,然后点击【生活缴费】选择燃气费,择缴费单位,输入编码,即可缴费。

4、IC卡燃气表具有自动收费功能,一户一表一卡,用户将费用交给燃气管理部门,管理部门将购气量通过计算机管理系统写入IC卡中,用户将IC卡再插入IC卡燃气表中,便可获得所购燃气量的使用权限。

关于煤气费的缴纳方法有哪些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