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四星级酒店和五星级酒店有什么区别

五星级饭店是“星级旅游饭店”(简称为“星级饭店”)中的最高级,是由国家旅游局设立的全国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以下简称为“全国星评委”)按照《旅游饭店星级的划分与评定》(GB/T14308-2010)负责评定,那么四星级酒店和五星级酒店有什么区别。

四星级酒店和五星级酒店有什么区别
四星级酒店和五星级酒店有什么区别

1、级别档次不同:四星级酒店,星级分为五个等级,即一星级、二星级、三星级、四星级、五星级,星级越高,表示旅游饭店的档次越高。四星级酒店为较高档次。五星级酒店是星级旅游饭店中的最高级酒店。

2、具备豪华套房不同:四星级酒店须有至少3个开间的豪华套房。五星级酒店须有至少5个开间的豪华套房。

3、提供外语服务不同:四星级酒店的总机话务员、餐厅及酒吧至少能用2种外语(英语为必备语种)提供服务。五星级酒店的总机话务员、餐厅及酒吧至少能用3种外语(英语为必备语种)提供服务。

以上的就是关于四星级酒店和五星级酒店有什么区别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