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张予曦的电视剧有哪些

张予曦,1991年1月30日出生于吉林省敦化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平面模特。那么张予曦的电视剧有哪些呢?

张予曦的电视剧有哪些
张予曦的电视剧有哪些

1、《无法拥抱的你》:是由搜狐视频、正栩影视、童乐影视联合出品,猫的树Cattree执导,邢昭林、张予曦领衔主演,戴景耀、徐开骋、王若雪、辛瑞琪、孙泽源、韩沐伯、高俊杰、曲澔濬、胡意旋、厉嘉琪等联袂主演的奇幻爱情网络剧。该剧讲述了神秘血统族群少女李诗雅与重度洁癖男姜志浩的爱情故事。

2、《亲爱的王子大人》:是由于中中执导,谢佳见、张予曦、赵奕欢、陈子由、杨奇煜、杜姸主演的都市爱情偶像剧。该剧讲述了平凡少女孙小桃意外卷入影帝姜昊的死亡事件并在查找真相的过程中逐渐与傲娇王子大人互相吸引的故事。

3、《新笑傲江湖》:是由光线传媒出品,金琛执导,丁冠森、薛昊婧、丁禹兮、刘珈彤、陈汛、姜梓新、李昊翰、姜卓君主演,郑昊、王劲松特别出演的古装武侠剧。该剧根据金庸同名武侠小说改编,讲述华山派大弟子令狐冲,生性豁达不羁,却因一身武学绝学而被逐出师门,在纷争不断的江湖中最终辗转练成吸星大法和独孤九剑,成为恒山派掌门的故事。

4、《韫色过浓》:是由蔡聪执导,张予曦、丁禹兮领衔主演,完颜洛绒、吴恙、林昕宜、张垚主演,师铭泽特别出演的甜蜜都市爱情剧。该剧改编自六盲星同名小说《韫色过浓》,讲述了励志女演员倒追敬业男医生的高甜爱情故事。

5、《传闻中的陈芊芊》:是由查传谊执导,赵露思、丁禹兮领衔主演,盛英豪、周紫馨、赵昕、权沛伦、陈名豪等主演的古装甜宠轻喜剧。该剧讲述了花垣城陈芊芊和玄虎城韩烁,从针锋相对到携手化解两城性别观念冲突,最终领悟爱情真谛的轻松欢快浪漫故事。

6、《未来的秘密》:是由李盈盈、丁禹兮、姜嫄、张舒沦、黄米依、张开泰、曾淇、杨雨潼等八强定制青春剧。设计系高材生云小希在被同行陷害和母亲去世的双重打击下生活落入谷底,机缘巧合之下得到神秘人赠送的“后悔药”重返大学时代,一改往日懦弱性格,彻底逆转命运成功逆袭的故事。

关于张予曦的电视剧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