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看tomford香水真假

TomFord是很多人都非常喜欢的一个彩妆品牌,TomFord的彩妆一直做得很好,口红眼影香水都卖的很火,TomFord香水有很多款式,那么怎么看tomford香水真假。

怎么看tomford香水真假
怎么看tomford香水真假

1、从颜色上来进行分辨:好的香水颜色是清澈透明的,没有任何沉淀,而且香水不含有色素,在摄氏30°左右的温度下,颜色24小时之内是不变的。

2、从香水的味道来进行识别:虽然每一款香水的味道都是不同的,但是正品香水的味道比较纯正,而且香味很持久,有明显的前中后调。如果香水打开之后有非常刺鼻的酒精味道或者让人难以接受的其他香味,很可能就是假货。

3、从包装上来分辨香水的真假:正品香水包装是很精致的,图案清晰。而且香水瓶的密封非常严密,瓶口和瓶盖之间没有缝隙,如果有缝隙容易导致酒精挥发。

4、如果香水瓶带有喷头,可以看一下喷头的做工是不是足够精致,转动是否灵活,会不会漏香水。如果是假货,做工肯定要差很多。

5、香水应该如何保存:香水是很容易挥发的,一旦挥发之后味道就会产生变化,所以用完的香水一定要把盖子盖好,放置在阴凉干燥的地方进行保存。不要把香水放在阳光能够直射到的地方,这样会对香水到质量造成影响。如果想要延长香水的留香时间,可以提前做好皮肤的保湿。

以上的就是关于怎么看tomford香水真假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