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乌拉那拉青樱角色经历有哪些

乌拉那拉青樱是电视剧《后宫·甄嬛传》角色之一,由张妍饰演。皇后乌拉那拉·宜修的表侄女,弘历侧福晋。那么乌拉那拉青樱角色经历有哪些呢?

乌拉那拉青樱
乌拉那拉青樱

1、刁蛮任性,心高气傲,姿色中下。皇后为保住乌拉那拉氏的荣华富贵,内定其为三阿哥弘时福晋。不被三阿哥所喜,更在言语间冒犯皇后。后被皇后赐给四阿哥弘历做侧福晋。弘历登基后,册其为娴妃。

2、续集《如懿传》的女主角,更名乌拉那拉·如懿,由周迅饰演。

3、她是皇后乌拉那拉宜修的表侄女。当时三阿哥弘时已经到了婚配的年纪,皇后一心想保住乌拉那拉氏的荣耀,就和太后乌雅成璧一样,将皇后的荣耀留在乌拉那拉氏。于是皇后就将青樱等一众秀女都安排和三阿哥见面,但是这次见面却没能促成三阿哥和青樱,却让三阿哥对瑛贵人一见钟情。

4、后来皇后见三阿哥实在不想要青樱做福晋,所以皇后就想羞辱甄嬛的儿子四阿哥弘历,将青樱介绍给了他,弘历认为青樱是三哥不要的人,所以也不想要青樱。但是甄嬛好言相劝,弘历从中知道了各种的厉害,于是就接纳了青樱,娶了青樱做侧福晋。

5、后来甄嬛在宫斗中取得了最后的胜利,辅佐弘历登上了皇位,青樱也被封为了娴妃。最后,弘历的皇后富察氏和娴妃乌拉那拉氏来给太后甄嬛请安,正巧小允子报皇后乌拉那拉氏在景仁宫薨逝,于是甄嬛叫青樱前去吊唁一下自己的表姑母。青樱却说,臣妾只知寿康宫,不知那景仁宫,况且乌拉那拉氏是大清的罪人,所以青樱不愿意和她相见。

6、甄嬛和敬妃相视一笑,于是提醒富察氏和青樱,以后在这个皇宫里面,不要动什么歪脑筋,不要让自己看到了什么脏东西。关于青樱的戏份大致就是如此,从这短短的几场戏里,就能知道青樱也是一个不简单的女人。

7、在原著小说对应角色为朱茜葳,皇后堂兄太学礼官朱衡铭幼女,家中排行第八,14岁。皇后本打算配给予漓为正妃。奈何予漓与许怡人两情相悦,终成眷属,结局不详。

以上就是对于乌拉那拉青樱角色经历有哪些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