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刘亦菲演过的电影有哪些

刘亦菲,1987年8月25日出生于湖北省武汉市,华语影视女演员、歌手,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2级表演系本科,那么刘亦菲演过的电影有哪些?

刘亦菲演过的电影有哪些
刘亦菲演过的电影有哪些

1、《二代妖精之今生有幸》。由冯绍峰、刘亦菲主演,影片讲述了来到现代城市报恩的狐妖白纤楚,爱上了人类袁帅,却遭到妖管局局长的极力阻止,从而引发了一场妖界纷争的故事。

2、《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由,吴亦凡、刘亦菲、金世佳、李沁、李梦等联合主演的爱情片。影片讲述了程铮对爱情真诚执着,爱上了倔强、自尊心强的苏韵锦两人演绎了一段纯粹又纠结的爱情故事。

3、《功夫之王》。由成龙、李连杰、刘亦菲、李冰冰等联袂主演的动作魔幻电影。该片讲述了十七岁的少年杰森在唐人街的当铺获得了一根神秘的金箍棒,之后穿越到了古代中国,而且杰森爱上了刘亦菲饰演的女孩金燕子,几人联合起来对付玉疆战神和白发魔女,召唤古代中国历史上幻想的战神"孙悟空"。

4、《露水红颜》。由刘亦菲、郑智薰领衔主演,该片改编自张小娴所著的小说《红颜露水》,主要讲述了漂亮女孩邢露与破落画家徐承勋之间感情纠葛的故事。

5、《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由刘亦菲、杨洋领衔主演,罗晋、严屹宽、李纯、顾璇、彭子苏等联袂出演的古装玄幻爱情仙侠电影,该片以网络长篇小说《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为基础改编,讲述了白浅和夜华的三生情缘。

关于刘亦菲演过的电影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