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刘亦菲和唐嫣演的电影有哪些

刘亦菲,1987年8月25日出生于湖北省武汉市,华语影视女演员、歌手,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2级表演系本科,那么刘亦菲和唐嫣演的电影有哪些?

刘亦菲和唐嫣演的电影有哪些
刘亦菲和唐嫣演的电影有哪些

1、《露水红颜》是由高希希执导,刘亦菲、郑智薰领衔主演,王学兵、陈冲、邵峰主演,唐嫣、安志杰等友情出演。

2、该片改编自张小娴所著的小说《红颜露水》,主要讲述了漂亮女孩邢露与破落画家徐承勋之间感情纠葛的故事。

3、漂亮女生邢露,一个没落贵族的后代,只能像一个普通女孩一样飘泊。情动、邂逅、初恋、失恋,邢露有着任何女生成长的苦恼、辛酸、快乐与伤感。

4、但在那间温馨而普通的咖啡店里,结识穷困潦倒的年轻画家徐承勋,改变了她的一切,也让她生命的激情重燃熊熊火焰,一段甜美而浪漫的爱情之旅在脚下徐徐延伸,然而这段如痴如醉的爱情却隐藏着惊天的秘密。

5、天才画家徐承勋的身世、他乐观而执著地拥抱贫穷的原因,邢露与他相识的内幕,这一切都一一揭晓,他们那刻骨铭心的爱情也面临着巨大考验。

关于刘亦菲和唐嫣演的电影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