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视剧中的白月光角色哪几位

”白月光”一词最早出自出自张爱玲的小说《红玫瑰与白玫瑰》,指的是可望不可及的人事物,一直在心上却不在身旁。“也许每一个男子全都有过这样的两个女人,至少两个。娶了红玫瑰,久而久之,红的变了墙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还是"床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沾的一粒饭黏子,红的却是心口上一颗朱砂痣”。下面一起看看电视剧中的白月光角色哪几位?

电视剧中的白月光角色哪几位
电视剧中的白月光角色哪几位

1、古装宫廷剧《延禧攻略》富察·容音:乾隆原配嫡后,一生节俭,温柔善良,与乾隆鹣鲽情深,夫妻恩爱。月光一样圣洁美好,清冷孤高的角色,却有一个凄惨的结局。

2、《陈情令》江厌离,剧中江厌离最让粉丝最意难平的角色,师姐永远是魏无羡最好的师姐,从小护着魏无羡长大,即使魏无羡被操控误杀了自己心爱的丈夫,即便他受众人唾弃,师姐仍是对他不离不弃。“终是师姐挡了剑,世上无人再唤阿羡”,这个结局让多少人为师姐流尽了眼泪。

3、《仙剑奇侠传三》夕瑶:神界神树的守护者,因偷拿神树果实创造唐雪见陪伴飞蓬的转世而被神界剥夺形体。咫尺天涯,莫矢莫忘。养护神树的女神,飞蓬在神界唯一知己,一个善良痴情的女子。

4、《金粉世家》中的女主角冷清秋:冷清秋出身于家道中落的书香门第,是个才貌双全的平民少女。独立、自尊、自爱,清高自许。

5、《还珠格格》晴儿:正如紫薇所说:“晴儿是冰山下的火种,外在清冷孤傲,内在热血沸腾”秀丽大气有别于紫薇的柔顺温婉,她是冰山下的火种,外表清冷孤傲,内在热血奔腾,她就像是一条涓涓的溪流流过每个人的心中,呵护着她的每个朋友。

关于电视剧中的白月光角色哪几位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