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适合小学生看的动画片有哪些

在动画片中,能学习英语,能学习数学,还能学习认颜色,画图画等。在看动画的同时,得到乐趣,增长了知识。那么适合小学生看的动画片有哪些呢?

适合小学生看的动画片有哪些
适合小学生看的动画片有哪些

1、《朵拉历险记》:《朵拉探险记》或者叫《爱探险的朵拉》,这部动画片,讲的是朵拉探险的故事,朵拉身边会发生很多有趣的小故事,还有捣蛋鬼狐狸来捣蛋的故事。如果狐狸来的时候,就说:“捣蛋鬼,别捣蛋”,捣蛋鬼小狐狸就逃走了。这部动画,非常适合学英语,学习各种英文单词,学习正确的发音。还可以学习用英文说颜色,用英文说数字。很实用,益智的一部动画,非常适合小孩子看。

2、《出发吧!迪亚哥》:很多人都说《出发吧!迪亚哥》和《朵拉历险记》很像,都是探险的故事,其实迪亚哥是朵拉的表哥。这部动画片,很适合刚刚认知动物的小孩子看。迪亚哥是丛林小英雄,会经常去大草原,大森林,海底等地方探险,带孩子们领略不一样的世界。小孩子看这部动画,可以学习认知动物的样子,可以了解各种动物的生活习性。

3、《米奇妙妙屋》:堪称经典了,小编的童年。这部动画,可以学的东西很多,可以学习认识颜色,学习数学等,多种多样。唐老鸭、米老鼠,是最受小孩子们喜欢的角色。还可以学习生活中的常识,米奇身边的人遇到麻烦了,就会有米奇妙妙工具出来帮大家解决。最经典的台词,就是“奥,土豆”,“神秘的妙妙工具”等,还有好听的儿歌可以学。

4、《呜咪123》:看名字就可以看出,这部动画是教小朋友数学的。二次元动画和真人的世界无缝结合。动画会给人一个玩具模型,然后告诉小朋友们车子的小模型,有几个零件,教给小朋友认识东西,最重要的是教给小朋友学数学。

5、《小猪佩奇》:《小猪佩奇》现在很多小朋友都看,这部动画也经常教给小朋友学英语,了解生活中的常识,学习知识等。比如:《小猪佩奇第4季》中,佩奇和家人一起看电视,佩奇问爸爸:“世界记录是什么意思啊?“佩奇的爸爸妈妈就告诉她:“意思是你在某方面是世界第一,你是冠军,你的名字会被记录下来。”

这五部动画片,是最适合孩子们看的,可以一边看动画,一边认识各种小动物,学习数学,学习英语等,第三部《米奇妙妙屋》堪称经典了,火了很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