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适合高中生看的电影有哪些

高中三年的时间是转瞬即逝的,忙碌又充实,高中生活是会让人怀念的,因此在高中三年不仅要努力学习,更要朝着梦想前进,努力的同时也要适当放松自己才行,那么适合高中生看的电影有哪些呢?

适合高中生看的电影有哪些
适合高中生看的电影有哪些

1、《天才枪手》:影片根据2014年轰动一时的亚洲考场案改编,讲述了天才学霸少女Lynn在进入贵族学校后,结识了富二代同学Grace与Pat,从此开始了考场生涯,并利用高智商考场牟取暴利的故事。是我们学生时代最常见的事情,甚至有人在大学就是靠混过去的。主角小琳给我们展现了一个高智商的学霸是如何通过舞弊来赚取生活费的。当然,最后小琳还是坦诚了自己所有的过错,正如台词所说:大学里是没有选择题的。

2、《跳出我天地》:11岁的小男孩比利·艾略特(杰米·贝尔饰)是一位煤矿工人的儿子,从小就和他的父亲,兄长生活在英国的北部小镇。他每周要去上拳击训练课[lizhigushi。com]。一天,在上训练课时,他偶然接触了芭蕾舞,这美奂绝伦的艺术立刻深深地迷住了他。

3、《逆光飞翔》:音乐天分超凡的男孩裕翔弹得一手好琴,却天生失明。残疾人的题材电影让人眼前一亮。影片讲述了天生失明但琴弹得好的裕翔,却因心理原因而不愿参加任何比赛。爱跳舞的小洁由于生活被迫放弃学舞,两人相互鼓励一起追逐梦想的故事。该片最大的特点是温暖,沁人心脾。我们需要的,就是一份勇气和毅力。

4、《喜剧之王》:是星爷最喜欢的一部电影。“其实,我是一个演员”,这句经典台词不知激励了多少人,不知让多少懦弱者勇敢,让多少脆弱着坚强,让多少迷茫者找到出口!每个人都在追求着自己的梦醒。在这个空虚的世界,只有梦想在陪着自己。只有这样,自己,永远不会倒下。而通往梦想大陆道上的机会,都是靠自己争取来的!

5、《死亡诗社》:1959年,威尔顿预备学院以它凝重的风格受到了当时人们的尊敬。在那里,教育的模式是固定的,不仅单调而且束缚了思想。然而这一切在一个新教师的手中发生了改变。John Keating反传统的教育方法给学院带来了一丝生气。

关于适合高中生看的电影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