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适合儿童看的动画片有哪些

现在各种电子产品出现,导致各种各样的动画片出现在孩子的面前,如果家长不管制,孩子很容易沉迷。有些家长呢,会完全禁止看动画片,但是其实也有一些优秀的动画片,孩子看了反而会学到好多东西,所以其实看动画片也是有好处的。那么适合儿童看的动画片有哪些呢?

适合儿童看的动画片有哪些
适合儿童看的动画片有哪些

1、《米奇妙妙屋》:是专为学龄前儿童全新制作的经典动画片。推出了风靡全世界的米老鼠和两大形象。内容生动有趣,让孩子在欢乐的气氛中学习认识世界,是一部寓教于乐、适合父母与孩子共同欣赏的卡通动画片。

2、《爱探险的朵拉》:是由尼克儿童频道专门针对1-5岁学龄前儿童制作的美式英语教学动画片,可以说是风靡全球。这部动画片画面较简洁,便于孩子集中注意力;语言清晰而且语速不快,孩子较易听懂;音乐和歌曲有很强的节奏和跳越感,容易上口。在探险中会反复教小朋友辨别颜色、形状、组合、数字、简单的英语和社交技能等。

3、《海底总动员》:一对可爱的小丑鱼父子,父亲玛林和儿子尼莫。两条鱼在辽阔的太平洋上的冒险使它们交到了形形色色的朋友,也遭遇了各式各样的危机。五彩缤纷的画面,感人至深的故事。孩子在观看过程中会被趣味的情节吸引,与此同时还能够学到基本的价值理念。

4、《大耳朵图图》:讲述了三岁小男孩胡图图快乐成长中的点滴故事,内容健康幽默童真童趣,反映了当代儿童生活的现状。这部动画片获得过许多奖项,而且每集都会以小故事的形式告诉孩子们一个道理,是“寓教于乐”的一个好工具!

5、《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由系列性的童话组合它由诸多微小而有趣的故事组成,是一部很适合中国孩子观看的动画片。大头儿子、是个活泼可爱的大头的小孩,小头爸爸、是个给予大头儿子的是想象力的满足和对他一颗童心,围裙妈妈是一个三口之家,他们是中国现代家庭教育典型的缩影。

关于适合儿童看的动画片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