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权利的游戏》大结局是什么

《权力的游戏》是美国HBO电视网制作推出的一部中世纪史诗奇幻题材的电视剧。该剧改编自美国作家乔治·R·R·马丁的奇幻小说《冰与火之歌》系列。那么《权利的游戏》大结局是什么。

《权利的游戏》大结局是什么
《权利的游戏》大结局是什么

1、《权利的游戏》大结局中,雪诺杀死龙妈,回长城当守夜人,白灵和他重逢。卓耿愤怒烧毁铁王座,并且带走龙妈的尸体。布兰当上国王,小恶魔当上首相,珊莎成为北境之主,二丫前往世界之巅……

2、《权利的游戏》一共八季,七十三集,故事背景宏大,出场人物众多。自2011年首播到现在,它受到众多观众的喜爱。

3、剧情中,坦格利安王朝覆灭,皇太子雷加的儿子雪诺被史塔克家族收养,以史塔克家主艾德·史塔克私生子的身份存世。雷加的小妹妹龙母继续领导着坦格利安王朝残存的势力。

4、长大成人后,雪诺变成一名正直的勇士。他放弃奢华的生活,去当一名守夜人。在命运的安排下,龙母和雪诺最终相遇,雪诺的身世之谜揭开。

以上的就是关于《权利的游戏》大结局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