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欧莱雅适合什么年龄

欧莱雅是法国的化妆品公司,创办于1907年。各类化妆品畅销全世界,广受欢迎。那么欧莱雅适合什么年龄使用呢?有兴趣的一起来看看。

欧莱雅适合什么年龄
欧莱雅适合什么年龄

1、18-25岁:欧莱雅清润系列。18-25岁的女性肌肤处于上佳状态,但若不注重保湿补水,也会导致干燥粗糙、暗沉和细纹等问题。这个系列集补水+滋养+锁水三重保湿功效,不仅高效保湿,更能锁住水分。

2、25-30岁:欧莱雅雪颜美白系列和最近新出的创世新肌源系列。25-35岁的女性开始面临初老症的困扰,肌肤开始出现干纹,这个系列的产品深入肌肤底层,能够帮助肌肤平抚细纹膨润充盈。

3、35-45岁:欧莱雅复颜系列。35-45岁阶段,肌肤的负担日益加重,皮肤越发地干燥、皱纹逐渐加深,这个系列能够为肌肤融入强大修护力,丰盈表皮层,淡化皱纹。

以上的就是关于欧莱雅适合什么年龄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