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化妆让眼睛变大

有一双大眼睛的妹子很容易显得很萌,因此许多女孩在化妆总是喜欢在化妆的时候为自己化一双大眼睛。那么如何化妆让眼睛变大呢?

如何化妆让眼睛变大
如何化妆让眼睛变大

1、修眉毛。首先我们要把眉毛修整好,因为乱砸的眉毛看不出眼睛的形状。而修好的浓眉更能凸显出眼睛的形状。

2、给眼部上打底霜或者是粉底液。我们可以把打底霜或粉底液涂在眼睑上,直到眉毛的下方,这样有助于让眼妆保持长久,另外我们也可以用遮瑕膏或者粉来代替打底霜或者是粉底液。

3、画眼线。画眼线是最主要的,是要选择眼线的颜色。我们尽量选择一些能突出眼珠颜色的眼线,比如黑色或蓝色。要根据眼珠的颜色进行选择。画眼线的时候,我们要尽量的贴近眼皮根部,从内眼角开始沿着上眼皮的根部画到外眼角,画到外眼角时稍微勾一下。如果不想化成一道粗粗的眼线,可以一笔一笔慢慢地细化。

4、打高光。高光要打在内眼角眉骨以及外眼角的正下方。这样可以吸引光线到我们的眼睛上,显得眼睛更大。

5、涂睫毛膏。在涂睫毛膏之前,我们可以先用睫毛夹把睫毛夹一下,让睫毛微微上翘,然后用睫毛刷从睫毛根部向上刷起。在第一层睫毛膏干之前再涂一层睫毛膏,这样可以避免睫毛出现粘连。但是在给下眼睛涂睫毛膏时,一定要注意刷一层就可以了,因为刷两层的话很容易让睫毛粘在一起。

关于如何化妆让眼睛变大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