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陆战之王》中黄晓萌是谁演的

《陆战之王》是由霍尔果斯挚友影业有限公司、南京军区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东部战区政治工作部电视艺术中心、北京龙世文化集团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当代军旅剧。讲述了95后新兵张能量和黄晓萌进入部队后遇到老兵班长牛努力和特种兵杨俊宇,新兵和老兵在一次次的观念碰撞中,不断经受磨砺、收获成长,最终成为新时代坦克兵的故事。下面一起看看《陆战之王》中黄晓萌是谁演的?

《陆战之王》中黄晓萌是谁演的
《陆战之王》中黄晓萌是谁演的

1、黄晓萌是影视剧《陆战之王》中的女主角,由演员张雅钦饰演。

2、剧中的黄晓萌是个“假小子”。喜欢坦克兵,在她的软磨硬泡和不懈努力下,她终于开上了装甲车,成了第一批真正意义上的女装甲兵。

3、张雅钦,1996年4月28日出生于湖北鄂州,中国内地女演员,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2016级。2016年,接拍个人首部电视剧《重返二十岁》,从而进入娱乐圈。2017年,搭档任言恺主演玄幻网络剧《学院传说之三生三世桃花缘》。2018年,出演的古装励志剧《扶摇》中的雅兰珠一角。2019年,主演的军旅题材电视剧《陆战之王》播出。2020年,与季肖冰合作主演爱情轻喜剧《好想和你在一起》播出。

关于《陆战之王》中黄晓萌是谁演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