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自己教孩子英语

现在的家长都很重视孩子的英语教育,因为他们知道3-12岁是孩子开发语言的黄金阶段,这个年龄段的孩子记忆力好、模仿能力强,无论学习什么都比成年人要容易吸收。那么如何自己教孩子英语呢?

如何自己教孩子英语
如何自己教孩子英语

1、多听:年龄偏小的孩子对于声音比较敏感,因此通过耳朵来吸收英语知识要有效的多。家长可以在家里循环播放英语教材资料,比如脍炙人口的英语儿歌,英语小故事,或者是英语小音频等。让孩子长时间处于一个听英语的环境下,轻松的就打开了英语学习之门。

2、多看:视觉上的刺激可以强化孩子对英语知识的记忆。孩子天性贪玩好动,所以我们可以通过一些活泼有趣的动画片,吸引孩子的注意力,让孩子自然的接受英语动画中的词汇,掌握简单的英语句型和对话,也可以很好地锻炼孩子的听说能力,无形中加强孩子对英语的印象。

3、多说:有的家长认为自己的英语水平不好,不能很好地陪孩子锻炼英语口语,其实不然,家长在孩子学习英语的过程中最重要的是陪伴,你只要会一些基本的英语就可以引导孩子说英语,也可以和孩子一起学习,用行动来带动孩子学习英语的动力。如果实在一点英语都不懂的话,最好还是给孩子报个英语培训班,让专业的老师来帮您辅导孩子学习英语,以免错过孩子学习英语的最佳时期。

4、多读:可以给孩子购买一些孩子比较感兴趣的儿童英语绘本或故事书,每天定时陪孩子阅读一篇英语故事,并教孩子大声朗读出来。培养孩子的养成良好的阅读的好习惯。这不仅能锻炼孩子的口语表达能力,也能很好的锻炼他们的英语思维能力。

5、英语角:家长们可以在家里置办一个英语读书角,给孩子创造一个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让孩子每天都能接触到英语,感觉英语无处不在,这样也能激发孩子学习英语的兴趣。

关于如何自己教孩子英语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