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一代枭雄》朱彩灵为什么离开何辅堂

《一代枭雄》改编自陕西作家叶广苓长篇小说《青木川》,是由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欢天喜地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孙红雷、巍子、陈数领衔主演的近代传奇剧。那么《一代枭雄》朱彩灵为什么离开何辅堂。

《一代枭雄》朱彩灵为什么离开何辅堂
《一代枭雄》朱彩灵为什么离开何辅堂

1、《一代枭雄》朱彩灵之所以离开何辅堂,是因为她和王三春有杀子之仇,她决定在亡儿的祭日当天杀掉王三春报仇,但是被何辅堂放了,负气之下朱彩灵休了何辅堂,并且离开了他。

2、朱彩灵一直以为何辅堂喜欢赵素影,赵素影有一把木琴,视如生命,但是被朱彩灵不小心给摔坏了,赵素影受不了打击跳河而亡,实际上素影的死也让朱彩灵无法面对何辅堂,所以在多方考虑下,她觉得自己没有留下来的必要,所以离开了风雷镇。

3、离开后的朱彩灵便没有了下落,直到大结局的时候交代了,她跟随邹七加入了共产党,并且还代表共产党去接受何辅堂投诚,最终朱彩灵和何辅堂之间早就没有了恩怨,不过两人也没有走到一起,何辅堂做了教书先生,朱彩灵有自己的生活。

以上的就是关于《一代枭雄》朱彩灵为什么离开何辅堂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