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乡村爱情》主题曲叫什么

《乡村爱情》是于2006年由王小利、刘小光、唐鉴军等主演的系列电视剧。截至2020年,共开播13部。那么《乡村爱情》主题曲叫什么。

《乡村爱情》主题曲叫什么
《乡村爱情》主题曲叫什么

1、《乡村爱情》主题曲是《咱们屯里的人》。

2、演唱:赵本山。

3、歌词:我的老家就住在这个屯,我是这个屯里土生土长的人,别看屯子不咋大呀有山有水有树林,邻里乡亲挺和睦老少爷们更合群,屯子里面发生过许多许多的事,回想起那是特别的哏梗,朋友们若是有兴趣呀,我领你认识认识,认识认识我们屯里的人,我的老家就住在那个屯,我是那个屯里土生土长的人,别看屯子不咋大呀有山有水有树林,邻里乡亲挺和睦老少爷们更合群,屯子里面发生过许多许多的事,回想起那是特别的梗,朋友们若是有兴趣呀,我领你认识认识,认识认识我们屯里的人,屯子里面发生过许多许多的事,回想起来那是特别的梗,朋友们若是有兴趣呀,我领你认识认识,认识认识我们屯里的人。

以上的就是关于《乡村爱情》主题曲叫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