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风光大嫁》王露露的结局是什么

风光大嫁该剧改编自风为裳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妹妹宁夏和姐姐宁馨与赵丹桥三人之间错综复杂的爱情故事。相信有不少网友看过,那么《风光大嫁》王露露的结局是什么呢?

《风光大嫁》王露露的结局是什么
《风光大嫁》王露露的结局是什么

1、《风光大嫁》中,王露露结局和隋然离婚了,王露露的结局告诉大家冲动结婚是没有好结果的,而且隋然本来就不爱她,当初结婚也是因为赌气。不过,最终隋然通过净身出户的方式,来结束了这段婚姻。

2、其实,当初隋然想要娶王露露,就是因为王露露家里有钱,可是结婚之后才发现,其实物质并不能弥补精神世界,王露露的结局其实也是可以预见的。

3、当初隋然和宁馨都要结婚了,因为彩礼的问题,小两口闹矛盾了。结婚时,王露露是伴娘,她其实一直暗恋着隋然,隋然当然是知道的,但王露露是宁馨的同学,她怎么能够挖墙脚呢,最终得到了报应,虽然她如愿嫁给了隋然,但是婚后一点不幸福。

4、在结局的时候,隋然浪子回头,离婚后他又重新追求宁馨,而且宁馨也答应了隋然,两个人结局的时候举行了婚礼。隋然和宁馨兜兜转转又走到了一起,而王露露则成了婚姻的牺牲品,不过王露露的结局也是自找的,她太高估了自己,也太高估了金钱的作用。

以上的就是关于《风光大嫁》王露露的结局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