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戒指对照表如何查看

戒指也就是对戒,是恋人表达爱意、新人嫁娶必不可少的首饰,小小的指环双双套在相爱的人的指尖,是爱的宣言与见证,它是至死不渝与天长地久的象征,它浪漫而温馨,它甜蜜而梦幻,是婚姻的必备品。买戒指首先要确定手指的尺寸,下面一起看看戒指对照表如何查看?

戒指对照表如何查看
戒指对照表如何查看

1、戒指指圈大小的标准,称为手寸。手寸是以多少号来表示的,手寸分为美式,港式,它们对应的直径和周长各不相同,目前中国多采用港式。

2、在购买戒指之前会用工具将自己手指的周长测量出来,在购买时对照戒指大小尺寸表便可知道买哪一个尺寸的戒指。一般,国内的戒指专卖店采用“港号”作为戒指尺寸的衡量单位。

3、戒指戴于食指、中指或无名指上,大部分女生佩带的戒指号数为7-15号,其中12号、13号的较多;大部分男生佩带的戒指号数为16-22号,其中18-20号的较多。

4、根据季节不同来适当调整自己的号码,冬天购买戒指,由于天气较冷,手指比夏天要细一号到半号,戒指以带上后可以左右旋转但不易脱落为宜,夏天则以带上后感觉稍紧为宜。

5、不同国家戒指、钻戒尺码尺寸有不一样的标准,有中国大陆和香港的戒指尺寸对照表、英国和美国戒指尺寸对照表以及德国、法国和日本等国的戒指尺寸对照表。

关于戒指对照表如何查看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