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花衣裳代表作有哪些

号称国内第一个作家组合的花衣裳创作组合成立于2001年,成立伊始,便受到社会关注。但在2005年7月,“花衣裳”组合主要成员饶雪漫坦然承认,“花衣裳”组合已经自然分开。其成员包括有“青春文学作家领跑人”之称的饶雪漫,以及以“小说美美”、“散文雨君”之称的伍美珍与郁雨君。花衣裳成立后,已先后出版作品100多部,拥有众多读者,在青少年中影响深远。下面一起看看花衣裳代表作有哪些?

花衣裳代表作有哪些
花衣裳代表作有哪些

1、饶雪漫代表作:《沙漏》、《左耳》、《小妖的金色城堡》、《离歌》等。

2、伍美珍代表作:《同桌冤家》系列、《阳光姐姐嘉年华》系列、《阳光姐姐小书房》系列、《非常班级》系列、《最美的夏天》、《愿望树》等。

3、郁雨君代表作:《辫子姐姐心灵花园》系列、《辫子姐姐梦工厂》系列、《辫子姐姐纯情经典》系列、《辫子姐姐主题公园》系列、《呆呆向前冲》、《我的感情没形状》、《少女》杂志、《女生对话》等。

关于花衣裳代表作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