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演员刘涛是哪里人

刘涛是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因出演情景剧《外来媳妇本地郎》进入演艺圈。2003年,凭借饰演古装剧《还珠格格3之天上人间》中的缅甸公主慕沙被观众熟知,那么演员刘涛是哪里人。

演员刘涛是哪里人
演员刘涛是哪里人

1、刘涛是江西人。

2、刘涛(Tamia Liu),1978年7月12日出生于江西省南昌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流行乐歌手。2000年,刘涛因出演情景剧《外来媳妇本地郎》进入演艺圈。2003年,凭借饰演古装剧《还珠格格3之天上人间》中的缅甸公主慕沙被观众熟知;同年,她因古装武侠剧《天龙八部》获得金南方奖最具魅力女演员奖。

3、早年经历:刘涛出生在江西省南昌市一个普通的家庭,家中姐妹众多,生活过得很清贫。很小的时候,许多家务事都是刘涛在做。刚上初中,她就能凭粮本买米;一学会骑自行车,就开始给家里换煤气。

4、1993年,刘涛读高二时被选入南京军区集团军文工团,在当文艺兵的三年里,她每天早上5点起床,6点集合,除了军事训练就是学习舞台表演,不管是小品、相声,还是舞蹈、音乐剧,她几乎全都要参加,而且一直挑战不同的角色。同时,她还坚持每天长跑3公里,过着挑水、种菜、养猪等简单又艰苦的生活。

以上的就是关于演员刘涛是哪里人的内容介绍了。